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

DAY4廖理魯邦日記(PH檢測筆)


DAY4
今天早上測魯邦的PH值是3.07 溫度是31.2

可能需要加一倍的麵粉跟水大大的翻轉牠
一來是有一點偏酸,二來是要增備酵母菌

原種約114g
水 50g
T55高筋粉50g

前幾天是要轉為硬種
現在多加一點點水
用好多的水好多的粉,我們一起來翻轉牠

我們就好像這麵酵,我們的心靈沒有PH值檢測
看似如常,但卻是舊了,或是發酸了,或是沒感覺了
上帝似乎明白我們的狀況,祂參透一切事情。

有時會在我們的生命當中放下一些磨練。挑戰。障礙
或是會預備一些天使給我們鼓勵造就勸勉安慰
但有時會預備一些白目看似對頭的天使來考驗我們
能夠檢測我們心靈的PH檢測筆就是聖靈
假若~意識到我們的心靈開始。舊了。僵化了或偏了
是否願意悔悟願意改變
讓聖靈的水。神的話語大大的澆灌我們而翻轉新的生命

若以微生物的微世界來說PH值假設只差距0。01變化就很大了
足以將整個微生物的環境大大的翻轉
而身為基督徒的我們有聖靈在我們的裡面
是否可以每天悔改反省,順服上帝的帶領
讓聖靈澆灌我們,讓神的話語來餵養我們
成為一個卓越的領袖就如同成為神寶貴的新團

以賽亞書32:15
等到聖靈從上澆灌我們,曠野就變為肥田,肥田看如樹林

箴言1:23
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,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,將我的話指示你們

為廖理禱告
親愛的父神~
求主聖靈長住在廖理裡面,一生一世永不離開。讓他心靈有一支靈敏的PH值檢測筆,隨時檢測自己,幫助他能在許多的大小環境學習悔改歸向上帝,求主賜他在他的生命裡面有活水,隨時用你的話語來幫助他在不同的環境狀態健康成長!靠著主耶穌成為永保新鮮的麵團。謝謝耶穌 聽我的禱告 阿們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