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

DAY1廖理魯邦日記

DAY1
廖理0號(便便)5g
水5g
T55高筋粉5g

其實~我自己也是克服很久關於XX的障礙,但當我拿到XX看到綠色的,又有乳酸菌的味道,我就放心了!!
取得廖理小弟弟的零號,真的是很不容易捏,要天時地利人和~~他今天終於排出來了,但只有5公克,想想也難為小弟弟了,因為要剛滿一個月還在喝母奶的小貝比產出100g以上的0號,真的太困難了。也難為了媽媽~除了要幫忙孩子洗屁屁,還要幫忙取0號

阿~就~~希望成功阿!!
為了它,我把酸度計給買了,冰箱給清了,用快遞宅配消毒罐,大颱風天坐計程車領取廖理0號,再也沒有比這更瘋狂的了。

為廖理禱告~
感謝天父奇妙的帶領,求我的父神給廖理一個內在特質,就是每一天都有承受新事物的恩賜,給他創意與想法,讓他每一天都能突破昨天,因祂的裡面有你同在~~謝謝耶穌聽我的禱告 阿們!



2 則留言: